分享你的福利吧
fuliba2023.net
  • 街机模拟器MAMEPLUS+福利ROM

    本文于 2026-01-12 09:19 更新,请自行判断内容是否失效

    感谢福利吧论坛网友“nnigou”分享,更多优秀内容请访问福利吧论坛。

    论坛网友自己搜集整理的mame系列游戏ROM,好多都是带点颜色的。

    小时候去游戏厅确实有漏点的游戏,应该是香港那边偷渡过来的,

    印象比较深刻的是一款麻将游戏,背景是一个美女,过关了就会脱一件。

    在游戏厅看人玩的时候也没人觉得尴尬,现在玩一玩,反而觉得当时画质是真的差。

    还有个叫电子基盘的麻将游戏,给你发各种好牌,确实好玩让人上瘾,

    以前还能找老板上分下分的,下分老板直接发钱,相当于赌博。

    这套游戏大概100个游戏,带模拟器,压缩包1.1G左右。

    部分游戏预览图:https://mf.nigou.net/rom.html

    下载地址:

    夸克:https://pan.quark.cn/s/a863ceaacbe5

    百度:https://pan.baidu.com/s/18JX4qeRaJHiwS_VucFr13A?pwd=FULI

    默认六位解压密码

    赞(20)
    本站文章未说明转载即为原创,转载请注明,福利吧 » 街机模拟器MAMEPLUS+福利ROM

    评论 24

    1. #1

      密码是什么

      好兄弟5个月前 (01-11)回复
      • 网址

        8877995个月前 (01-12)回复
    2. #2

      在哪看快捷键啊。。

      115个月前 (01-11)回复
    3. #3

      真是奇了怪了,当年有一个叫 黄金之牌-推倒胡 的游戏,到现在也没被模拟
      https://succe.kidmost.sale/index.php?main_page=product_info&products_id=315575

      n很太5个月前 (01-11)回复
    4. #4

      解压密码不对啊。。。

      sf496236175个月前 (01-11)回复
    5. #5

      这种小时候都不愿意玩的,纯浪费币

      泥大爷5个月前 (01-11)回复
    6. #6

      小时候印象最深的是《民国教育委员会》,时不时来道生理卫生的题目。

      ani5个月前 (01-12)回复
      • 国民教育委员会

        哒哒5个月前 (01-12)回复
        • 还真是民国教育委员会

          1115个月前 (01-12)回复
      • 当时花了好几块钱买的,结果下架了。真是的!

        RSRZRCJ5个月前 (01-13)回复
    7. #7

      解压密码是多少呢

      为人民5个月前 (01-12)回复
    8. #8

      哈哈哈哈,我全玩过

      合力合德5个月前 (01-12)回复
    9. #9

      这里面好多都是欧美的,尺度之大。。国内没见过。反正我是没法在办公室玩,期待你们发扬光大

      nnigou5个月前 (01-12)回复
    10. #10

      不能在线运行

      呵呵5个月前 (01-12)回复
    11. #11

      解压密码论坛默认

      nnigou5个月前 (01-12)回复
      • 被转发过,不确定是不是默认论坛密码了

        nnigou5个月前 (01-12)回复
    12. #12

      还有一个蜘蛛画线的游戏,画线过程不能被碰到,直到漏出整个背景图,背景图是福利……

      qesqymlcy5个月前 (01-12)回复
      • 天蚕变

        354155个月前 (01-12)回复
      • 写真天蚕变

        jhun8885个月前 (01-13)回复
        • 而且有好几个版本。但是还是喜欢以前在街机厅里玩的那个版本。

          wangluoxi5个月前 (01-14)回复
    13. #13

      想玩个小玛丽,雪豹啥的,现在逗找不到了

      Hugoooo5个月前 (01-12)回复
    14. #14

      记得以前在街机厅还有一款黑白棋也挺不错
      好像叫决战黑白之间

      MyL5个月前 (01-12)回复
    15. #15

      加载rom的时候,总提示缺少bin。这是咋回事呀?

      hpy777775个月前 (01-14)回复
    16. #16

      按键在哪里设置?

      见虎5个月前 (01-14)回复

    福利吧旗下网址

    福利吧导航福利吧论坛